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鬥羅大陸134



還是要分離

沒勇氣 留住你 訣別身影

失落的森林 誰在哭泣

還是不放棄

我不要 去聆聽 所謂天意

拚了命尋找 有關於你

星斗蒼涼 月色照亮

世界在你眼眸 不舍形狀

思念蔓延滋長 那段時光

除了誓言 有太多沒對你講

你是我不願遺忘的時光

也是我奮不顧身的瘋狂

聽見嗎

我的呼喚

跨越悲傷

奔向你的胸膛

你是我長髮梳起的夢想

也是我低頭許下的願望

有一天

你會隆重登場 牽著我

去看那 歲月綿長


還是很無力

無數次 夢見你 溫柔眼睛

漫長的夜里

誰在嘆息

還是很想你

相伴過的四季 依然憧憬

所有的風景 都不及你


星斗蒼涼 月色照亮

世界在你眼眸 不舍形狀

思念蔓延滋長 那段時光

除了誓言 有太多沒對你講

難忘


穿越山海的距離

攜手衝破命運的禁忌

愛著你 未來到過去


你是我不願遺忘的時光

也是我奮不顧身的瘋狂

聽見嗎

我的呼喚

跨越悲傷

奔向你的胸膛


你是我長髮梳起的夢想

也是我低頭許下的願望

有一天

你會隆重登場 牽著我

去看那 歲月綿長

牽著我 去看那 相思斷腸



0 意見:

張貼留言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

Translate

Popular Pos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