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G.E.M.鄧紫棋【很久以後 Long After】
MC HotDog 熱狗 Feat. 張震嶽 ayal komod【改變 Change】


Wincci 蘇盈之【幸福就好】我租了一個情人片尾曲



劉若英 René Liu【後來 Later】



茄子蛋EggPlantEgg - 浪子回頭 Back Here Again

玖壹壹(Nine one one) - 男子漢的浪漫


岑寧兒《追光者》 電視劇《夏至未至》插曲


于文文《體面》



袁詠琳 Cindy Yen【刺蝟的擁抱 Hedgehog's Embrace】

F.I.R. 飛兒樂團 末日青春


汪蘇瀧 - 追光者


陳忻玥 Vicky Chen -【入土之前 Till I'm Underground】


謝和弦 R-chord - 你是真的離開我 You Are Leaving Me 


蔡旻佑-我可以


蔡依林 Jolin Tsai《消極掰 Life Sucks》



MC HotDog 熱狗 Feat. 艾怡良 Eve Ai 




含羞草日記【去你的台主】



黃明志Namewee ft. 蕭敬騰Jam Hsiao【流浪狗 The Stray】


G.E.M.【再見 GOODBYE】


G.E.M.【我的秘密 MySecret】


王心凌-睫毛彎彎


汪蘇瀧 - 不分手的戀愛

『那女孩对我说 说我保护她的梦』



林俊傑 JJ Lin - SHOW THE WORLD



王贰浪 | 《呓语》



0 意見:

張貼留言

標籤

總網頁瀏覽量

Translate

Popular Posts

Blog Archive